台北國際書展 動漫館人氣旺

 / 台北市

  不只郵局人擠人,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第一個週末,更是人潮爆滿。書商祭出超低折扣吸引買氣。而人氣最旺的動漫館,Cosplay總決賽,互拼高下。

  別叫我的名,叫我第一名。住在外太空的戰士,幕府時代唱跳的藝妓,鬼頭硬漢練到胸肌好大塊,硬漢脾氣有夠硬,頭盔明明都遮眼睛,就是要戴。大家都從漫畫裡面走出來。這位大二的女生,羽扇搖搖公主來選美,媽媽是挺到底的啦啦隊。

  大家從小挺到大還有他,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一堆書迷被司馬爺爺從小嚇到大,還是笑哈哈。逛書展,也是老的老、小的小,這位小朋友看書看到當成自己家,翻身躺下兩腿一趴,這麼好看,想不想把書買回家。

  是看看就好,文學館每個攤位看過去,站著看書的人多,花錢帶走的人少,書商越來越難說服越來越薄的錢包,書中自有黃金屋,只是現在到處是空屋。(記者黃敏惠、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