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媽媽年底參選議員

劉至翰媽媽年底參選議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劉至翰好事再添一樁,他的媽媽陳瓊玉年底將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議員,屆時他會負責公關宣傳,劉尚謙也會助選站台,全家總動員,希望將媽媽推向政壇。

劉至翰正在拍華視新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日前陳瓊玉去劇組探班,順便「拜票」,提起兒子,她滿是驕傲:「我48歲才去讀文化大學政研所,50歲拿到碩士,這一切都是至翰鼓勵我的。」劉至翰去參加媽媽的畢業典禮時,校方還把家長和學生的身分搞混,後來才發現劉媽媽才是畢業生。

畢業後,陳瓊玉在空大教公共治理,在玄奘大學教人際關係與溝通,為了參選,她辭去所有教職。她說:「我50歲生日,至翰送我的禮物是去瑞士旅遊,瑞士好山好水,跟花蓮的相似之處很多,但花蓮建設慢,我希望能把花蓮的觀光、經濟帶起來。」

劉至翰一家都是花蓮人,爺爺是花蓮縣衛生局局長,奶奶是花蓮康樂國小校長,但劉媽媽的個性單純,難道不擔心被黑暗政治圈吞沒?他說:「我媽的大砲個性跟我很像,有不對就會跳出來講,不會被欺負的。我們已說好,即使選不上,也絕對不買票。」

陳瓊玉對劉至翰的態度開放,知道林子萱要嫁給自己兒子時還說:「妳很勇敢,嫁給他等於穿著防彈衣往前衝。」她唯一要求過劉至翰的事情,就是要先結婚才能生小孩,她說:「我不能接受孫子是私生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