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劉玉璞 猝逝家中

 / 新北市

  曾經演出倚天屠龍記中趙敏而走紅的資深藝人,劉玉璞,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縣中和家中,死亡至少三天。劉玉璞在當紅時急流勇退嫁給牧師,兩年前離婚後,以教繪畫維生,由於陳屍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加上劉玉璞有心臟病史,因此初步研判是心臟病發猝死。

  這是21歲的劉玉璞,在倚天屠龍記裡扮演趙敏的她,古典的扮相,看起來慧詰,又有靈氣,是當時的玉女偶像,不過劉玉璞在26歲,演藝事業最高峰,選擇嫁給了牧師,退出演藝圈,但是8年前,劉玉璞罹患了憂鬱症,透過藝術油畫創作來抒發情緒,才走出來,還以自身遭遇出書,鼓勵其他患者,打開心扉

  劉玉璞為了愛情,放棄事業,但這段婚姻也在2年前劃上句點,不過影響劉玉璞最大的,就是她從小就活在爸爸的暴力陰影裡

  息影二十年的劉玉璞,圈內好友不多,平常只有跟教友來往,15號凌晨,也是教友多日找不到她,才報警來到劉玉璞台北縣中和的住處,沒想到卻看見她,陳屍在床上,疑似心臟病發,已經死亡三天,劉玉璞46年的人生,從星光燦爛到回歸平淡,最後孤獨開人世,讓人不勝唏噓。(記者 陳美喬 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