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拳術無敵 秒殺六月贏得”拳后”頭銜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魔女18號】特別於6/8上檔前的週末(5日)晚上舉行全台唯一一場戶外試片見面會,苗可麗今天母雞帶小雞,一群兒女六月、竇智孔、王少偉、趙虹喬、楊銘威、李依瑾全員出動,眾人在台上大玩「還我漂亮魔女拳」,一個一個輪流PK,最後六月不敵小喬,讓小喬榮登「拳后」頭銜。

5日晚上華視【魔女18號】戶外試片會現場擠滿粉絲及在附近活動的民眾,所有演員上台一起玩「魔女拳」,以三位魔女六月、小喬、李依瑾在劇中的施法位置做為遊戲動作,六月因重感冒鼻水流不停,讓她表現失常,最後由二姊、最會打麻將的小喬贏得”拳后”頭銜。

華視【魔女18號】劇中朱家外婆擁有8億財產,當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擁有如此龐大資產時會如何處置,已是小富婆的六月想捐4億給教會、竇智孔則想買座小島讓親朋好友來玩、小喬想在天母購屋孝順父母、少偉要投資自己的麵包店讓錢滾錢賺更多8億、李依瑾則想買下信義區房產當個包租婆,最讓大家感到有趣的是楊銘威,他說:「我要請最好的醫生照顧我的健康,這樣才能慢慢花那8億。」身為媽媽的苗可麗,要先留下家人一輩子需要的錢,剩下的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民眾。

由於活動前晚全台瘋狂下著大雨,大家深怕難得的戶外活動會取消,特別問了華視氣象主播任立渝,任主播穩穩地說:「別擔心啦,明天晚上OK的!」果然今天陽光高照,讓所有人放心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