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專輯 與50位「王妃」纏綿

 / 台北市

  和阿妹合唱歌曲「一眼瞬間」的蕭敬騰,以高亢嗓音一唱成名並入圍了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下個月他也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蕭敬騰在MV裡頭大享豔福,一個人 搭配五十位女主角,而且一改靦腆的個性,在鏡頭前耍寶

  飆高音鏗鏘有力,一聽就知道是蕭敬騰,一身復古造型,緊身褲搭配斜邊瀏海頭,左看又看,越看越覺得好像潘美辰。別以為蕭敬騰還是以前那位省話一哥,現在的他不一樣囉。同樣一套閃亮宣傳服,蕭敬騰的搞笑程度可是大不同,或許是習慣了鎂光燈,蕭敬騰在鏡頭前完全放開,不過奇怪,等來等去就是沒等到女主角?

  對自己演技沒信心,搞笑倒是很有一套,靠在裸體假MODEL身上撒嬌裝可愛,蕭敬騰沒有臉紅心跳,對這隻手更是情有獨鍾。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蕭敬騰這回帶著全新專輯,要再度用獨特的嗓音征服歌迷的心。(記者林怡君、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