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台北個唱 巨星魅力難擋

 / 台北市

  麥可傑克森十六年前曾經來台灣開唱,當時真的是盛況空前。不管走到哪裡都圍滿了保鑣和警察,層層戒護、滴水不漏,歌迷徹夜守候麥可,甚至還有記者和保鑣大打出手,造成流血衝突,再來感受一下當年麥可旋風。

  十六年前,麥可傑克森步下私人專機抵達台灣的這一刻,對台灣歌迷來說,簡直是作夢也想像不到的畫面,這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流行音樂天王,讓台灣動用到總統級的維安規格,警車一路開道,救護車也隨時待命,麥可的保姆車直接開進飯店,瘋狂的粉絲卡位守候,驚叫聲從沒斷過。

  鑽進飯店的麥可在窗邊現身揮手,有人當場感動落淚、更多激動大喊,飯店裡裡外外,全都擠滿了粉絲。

  流行天王的魅力連當時邀請麥可來台演出的余光都說,這是一個美夢的成真。世界級的燈光舞台效果、世界級的演出搬到台灣,台灣歌迷相當幸運,成為麥可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

  余光回憶,就是一連串的意外,才讓台灣和麥可有了唯一的一次接觸,而這已經是十六年前的事了,在余光的印象中,還清楚的記得那個時候的麥可只想著音樂,還帶著稚氣。像小孩的個性,從麥可在台灣唯一的一次逛街行程中就看的出來,因為他逛的竟然是玩具店。

  玩具店前的這場保鑣與記者的群架打的莫名其妙,也見證巨星引爆的旋風威力。隨著麥可的離開,恐怕再也沒有人能在台灣擁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