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國界 全球歌迷悼麥可

綜合報導

  不管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死因為何,很多歌迷恐怕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一代搖滾天王就這樣走了。歌迷在全球各地悼念他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

  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電視牆打出了麥克傑克森的死訊,有些人看著跑馬燈立刻紅了眼框,有些人則是忙著打電話,把這個晴天霹靂的大消息通知親友。有些粉絲乾脆把涼椅搬到大街上,就這麼坐下來,盯著電視牆上播放的麥克傑克森生平影像,懷念這位流行樂天王。

  世界各地的粉絲以他們獨特的方式追悼麥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街頭,一群歌迷打扮成麥克傑克森的模樣,學著他的招牌「太空漫步」向天王致敬;而一旁的粉絲則是互相擁抱安慰,強烈的音樂節奏卻掩飾不住現場哀傷的氣氛。

  英國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上同樣聚集一批歌迷載歌載舞,以紀念麥克傑克森。一旁的欄杆上,有人張貼了幾張麥克的海報,立刻有民眾上前簽名表達追思,同時高喊著麥克的名字。「流行樂天王已死,流行樂天王萬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