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唱會彩排 麥可最後身影

綜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兩天彩排的最後身影曝光,舞台上動作俐落,但看得出有些體力不濟。

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最後身影。他過世前兩天為倫敦演唱會彩排。舞台動作依舊俐落,但仍能看出他身體狀況局限了表演的張力。聽聽麥可最後的歌聲,這首THEYDON'TCAREABOUTUS原汁原味,不減當年。燈光暗了,巨星也不再了。麥可過世,夢幻莊園總算局部開放給媒體採訪,讓人一窺麥可的私密世界。莊園內隨處可見小孩子的雕像,噴水池畔還有冰淇淋車,車上圖案畫著一個孤獨的孩子在天上俯瞰人間,特製門把也看到童心未泯的他。在這兒,他從子女的身上尋找他失去的童年。另一方面,桃花木的地板、扶手,古典吊燈、豪華大廚房,處處看得出麥可花了不少錢打造這棟豪宅。但一道又一道門鎖卻反應出他的不安全感。如今主人不再,豪華的宅院也少了生息。記者綜合美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