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告別式抽籤 5億人塞爆網路

彭尚興報導

  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將在下星期二舉行,原本麥可演唱會的主辦單位變成治喪委員會,為了讓歌迷也能有機會送偶像最後一程,提供一萬一千張門票,讓歌迷排隊進場。

  這是麥可傑克森為倫敦演唱會彩排時所留下的最後影像。而演唱會原本的主辦單位AEGLIVE,如今變成告別式的負責單位。麥可的告別式將在美西時間七月七日的上午十點舉行,地點選在可以容納兩萬人的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主辦單位最後決定採取網路抽籤的方式,抽出八千七百五十名歌迷,每人贈送兩張入場券。沒想到消息傳出之後,短短兩個小時之內,就有五億人次登入網站,造成網路大塞車。主辦單位後來只好擴充伺服器,才算勉強能夠應付需求。但是大批聚集在史戴普斯中心門口,而沒有辦法上網的歌迷,卻對主辦單位大表不滿。而且麥可的告別式,只開放讓美國居民進場,更是讓許多遠道而來的外國粉絲,大失所望。主辦單位表示,到時候在會場外面會設立大型螢幕,實況轉播告別式的情形,服務沒有辦法進場的民眾。(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