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天王麥可 入場券飆至33萬元

彭尚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告別式,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一點鐘舉行,多位巨星出席獻唱,八千多名幸運兒獲得兩張入場券,但有投機客立刻上網轉賣開出一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3萬天價。

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外面的巨幅海報上,密密麻麻都是民眾的簽名留言。全球的歌迷,更是一心期待,這場紀念麥可傑克森在流行樂上貢獻的盛會。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將在告別式上,獻唱麥可早年的作品,I'LLBETHERE。另外,包括碧昂絲、珍妮佛哈德遜、亞瑟小子、史提夫汪達,以及魔術強森和小飛俠布萊恩等。娛樂圈和體壇知名人士,都已經確定會出席。麥可的全體家族成員,和三個小孩,也將全程參與。甚至連他以前的緋聞女友,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也都不會缺席。反而是麥可的兩名前妻,看不到人影。主辦單位從一百六十幾萬名登記領票的民眾當中,抽出了八千多位幸運民眾,贈送每人兩張入場券。幸運中選的粉絲,簡直比中了樂透還高興,一早就趕到史戴普斯中心,等候進場。不過也有些投機客,在網路上拍賣入場券,甚至開出一萬美元,相當於卅三萬台幣的天價,不過這些廣告隨即被拍賣網站取消資格。洛杉磯警方預期麥可的告別式,將會吸引六七十萬的民眾,湧入是市中心。因此已經調派了三千名警力,維持秩序,預防場面失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