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首映 黃騰浩.梁文音挑大樑

林怡君 方起年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爆紅的新生代演員黃騰浩,第一次當男主角挑大樑演出的偶像劇「紫玫瑰」,這個星期天晚上十點即將登場。今天的試片會上,黃騰浩人氣強強滾,和他搭檔演出的梁文音,第一次演戲就當女主角,看到自己的努力在鏡頭上的完美呈現,忍不住掉下淚來。

  餘音繞樑的甜美歌喉,這回梁文音不只是歌手,歌曲裡的女主角,也是她。唱而優則演,挑大樑演第一女主角,當傻妹梁文音遇上身世複雜的富家公子黃騰浩,不只獻出了第一次演戲經驗,第一次螢幕初吻也一併給了黃騰浩。爆紅的黃騰浩,粉襯衫白西裝,白馬王子風格,電力百分百,倒是一旁嬌小的梁文音,當初連導演講什麼都聽不懂,如今看到自己的努力,化為鏡頭上一幕幕浪漫,眼淚差點掉下來。

  被前輩稱讚,最努力的一對新人,他們第一次挑大樑演出的紫玫瑰,會綻放出什麼樣的驚喜,敬請期待。(記者林怡君、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