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文.做卡片 粉絲號召接機

學韓文.做卡片 粉絲號召接機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世運會將在十五號邀請韓國人氣團體T-MAX來到高雄開唱,讓歌迷駭翻了,串聯號召接機團,還聚在一起練習韓文,製作卡片,要給偶像最熱情的歡迎。

  這一群小女生站在路邊練習韓文,這是要做什麼,再看看他們隨身攜帶的東西,全部滿滿的都是T-MAX,韓國偶像團體的週邊商品,原來呀,他們是在為了T-MAX即將來高雄做準備,心儀的外國偶像難得來到高雄,這一群小女生真的是卯足了勁準備,連腳上穿的襪子,都是特地請人從韓國買回來的偶像商品,為了能在十三號,T-MAX在抵達小港機場時,給他們最熱烈的歡迎。粉絲們已經花了好幾個下午聚集在一起,寫卡片、製作海報,甚至有人連子都是自己手工製作,全身上下看見的就是滿滿的T-MAX。

  十五號即將在高雄登場的世運博覽會,非常難得的邀請到韓國的偶像天團T-MAX來高雄現場演唱,歌迷們有多期待,看看他們事前準備功夫有多就能知道。(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