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黃立行開唱 音樂祭high

蕭敬騰黃立行開唱 音樂祭high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貢寮海洋音樂季昨晚正式登場,人氣歌手蕭敬騰和黃立行輪番上陣演唱,讓現場粉絲熱情尖叫,而這次海洋音樂季,縣府原本禁止C字褲和啤酒,後來都放行的,不過還是禁賣煙火以及仙女棒,但不少民眾還是私下,帶進來施放。

  

招牌的唱腔和站姿,歌手蕭敬騰一現身馬上讓貢寮海洋音樂季HIGH起來,台下歌迷全跟著一搖滾,而同樣身為麥可傑可森粉絲的蕭敬騰,更在台上獻唱麥可的招牌歌曲,來懷念這一位當代巨星。蕭敬騰演唱完,緊接著舞台上燈光一暗,大家期待的金曲歌王黃立行帶著CIRCUSMONKEY在台上又唱又跳。

  兩大天王輪番上陣,也把海洋音樂季氣氛炒熱到了最高點,台下民眾更自己帶來一閃一閃的仙女棒和煙火助興,照亮夜晚的沙灘,而今年大家話題不斷的C字褲並沒有出現,其實不管是C字褲還是丁字褲,民眾都說只要來到貢寮感受這場音樂饗宴,就很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