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整暴牙 茂伯變帥了!

砸百萬整暴牙 茂伯變帥了! | 華視新聞

黃曼昕 彭志華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國寶茂伯,黑框眼鏡和一口突出的暴牙,就是他的正字標記,不過茂伯為了健康著想,砸下百萬做了植牙手術,大家熟悉的暴牙不見了,茂柏變帥了。

  很熟悉的台詞,很熟悉的白髮 黑框眼鏡還有很熟悉的台灣國語,但近一點再近一點,看出來了嗎,茂伯有些不一樣了,以前出現在鏡頭前,每次說話總是往前爆的大門牙不見了,現在一口超整齊的牙齒,就是茂伯笑的開心的最大原因。不說不知道,原來暴牙是茂伯的罩門,看看這張他和馬總統的合照,茂伯雖然開心,但就是抿著嘴不想讓暴牙外露,直到拍攝國片「海角七號」暴紅後,茂伯親和形象深植人心,暴牙反而成他的個人特色,沒想到日前牙醫檢查卻發現他的暴牙,影響咀嚼功能。

  為了健康,茂伯接受女兒提前送的父親節禮物,他必須拔下九顆牙齒做植牙矯正,花費要將近百萬,雖然目前只做好門面四顆,但整牙成功的茂伯,外型有些改變,所以戲路也要跟著改變,他將接拍偶像劇,要讓喜愛他的觀眾,看看本土味十足的茂伯其實也能很時尚。(記者黃曼昕、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