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狗明星過世 登上"時人"雜誌

綜合報導

  

狗狗過世的新聞,竟然登上美國時人雜誌,這隻吉娃娃明星狗代言的是全美有5800家分店的墨西哥速食店,而且這隻吉娃娃只拍過一支電視廣告,可愛模樣就征服所有觀眾。

這隻一臉無辜模樣的吉娃娃真名叫做吉吉,就靠這麼一句台詞,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明星,不但造型玩偶賣翻天,勇奪當年的廣告新人獎,甚至應邀到華爾街為股市開盤按鈴,還在電影金法尤物續集裡面尬上一角,扮演狗媽媽。

  不過再紅的明星,總有過氣的一天,前幾年塔可貝爾烤餅東家發現銷售業績明顯下滑,突然全面撤掉吉吉的廣告,網路上立刻謠言滿天飛,猜她恐怕是發生了車禍還是什麼意外,其實她一直活得好好的,幾個月前吉吉接受時人雜誌專訪的時候,氣色還很不錯,一看到鏡頭精神就來了,不過主人說她其實晚年體力變得很差,一天大概只有十五分鐘是清醒的,其他時候都在昏睡,主人還笑說她簡直像一頭植物狗,直到昨天吉吉在睡夢中死於心肌梗塞,享年十五歲,相當於人類的一百歲上下,可說是壽終正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