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新專輯 9月問世

綜合報導

  

紅極一時,但最後回歸家庭的流行歌手惠妮休斯頓要復出了。她個人生涯第七張專輯將在九月問世,因此最近她四處作宣傳,歌迷不難看出惠妮休斯頓依舊光鮮亮麗、魅力四射;但是網路世界卻謠傳她的歌聲已不再動人,是真是假,歌迷只有親耳聽了才算數。

  

惠妮休斯頓造型多變,光鮮亮麗,一掃幾年前頹廢蒼老的模樣,眾人期盼她九月份即將上市的第七張專輯裡,聽到惠妮休斯頓重新出發後的活力,遺世獨立的感覺很舒適,專心作個母親接送女兒上下學,如今我想找回自己的音樂,再領悟音樂如何鼓舞人心,再尋回過去作音樂的感覺,是再出發的第一步。

  製作人坦承自從惠妮休斯頓過去年沈迷酒癮毒癮,3年前還鬧婚變,結束與巴比布朗的婚姻關係,使得許多音樂人不再替惠妮休斯頓寫歌了,個人生涯第七張專輯《ILOOKTOYOU》是她再出發的基石,不過網路世界卻對她的新歌毀譽參半,認為惠妮休斯頓的嗓子毀了,聲音聽起來力不從心了,但一代天后是否真的從此沒落,九月新專輯上市後,歌迷心中自有論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