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懷孕照片 時人雜誌搶先報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懷孕的照片,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人雜誌的封面,各方祝福如雪片般飛來。而時人雜誌【People】編輯還特別透露取得這項獨家消息的過程。

  安潔莉娜裘莉挺著大肚子、牽著養子下飛機,跟在後頭的正是抱著裘莉養女的男星布萊德彼特,一幀家庭美滿的照片證實裘莉懷孕了。時人雜誌表示,裘莉是到多明尼加拍戲時,向接機的友人親口證實她懷孕了,之後這名友人告訴多明尼加的媒體,而時人雜誌則是全世界第二個得知這項消息的媒體。

  打從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影壇就盛傳兩人關係匪淺。不過裘莉和彼特從未公開承認他倆是一對戀人,更沒有大張旗鼓的結婚儀式。只是各自表態想當爸爸、當媽媽的心願。

  彼特曾說,他想要六七個孩子。而裘莉則說要在每一洲領養一個孩子。人說,要全心愛一個人就要先愛她的孩子,彼特辦到了,上個月正式收養裘莉的孩子,果不其然裘莉懷孕的消息接踵而至。如今這對銀色戀人正過著一般平凡傳統的家庭生活,接送孩子上下學,學習餵奶換尿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