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穿著排行 歐巴馬夫婦上榜

綜合報導

  

要品味一定要花大錢嗎?那可不一定,美國浮華雜誌票選2009最佳穿著名人排行榜,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西班牙王妃,都愛穿平價樸實的服飾,靠著獨特的審美觀穿出氣質。

  平民、樸實,塑造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親民作風,但多平易近人呢?浮華雜誌最近票選最佳穿著獎,蜜雪兒三度奪冠,她最愛穿的居家休閒品牌,在台灣台幣1500就能買到,排名第二的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最擅長色彩搭配,而她最愛穿的平底鞋,台幣1000元有找,排名第三西班牙王儲的王妃克萊西亞,更是西班牙平價服裝的擁護者,從服飾、手錶到包包,大約也在台幣1500到2500之間。

  浮華雜誌因應不景氣潮流,不問上榜人最愛哪個設計師,而是問他們怎麼搭配怎麼划算,結果發現不只名女人,就連首次上榜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走平價個性路線,絲毫不比同樣上榜的性格影星布萊德彼特及丹尼爾奎格遜色。

  最會穿著的名女人還包括芮妮琪薇格、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凱薩琳丹妮芙等人,剛過世的法拉佛西和麥可傑克森也上榜,不過爭奇鬥艷的男星女星,最後被平價簡單路線的第一夫人和王妃們打敗,再次證明品味氣質和審美觀用錢是堆不出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