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容首次開唱 拋繡球徵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年以連續劇主題曲「昨夜星辰」走紅大街小巷的歌手林淑容,離開台灣歌壇11年後,九月十九日晚間舉辦出道26年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49歲單身的她還拋繡球表達待嫁女兒心,為自己徵婚。

  獨特轉音的容式唱腔,睽違台灣11年,好久不見的林淑容終於回台開唱,開場一連串老歌組曲,勾起現場許多五年級生的回憶,大螢幕上還有她特地到台北各地取景拍下的MV,這位資深女唱將的演唱會,出現難得的國語和粵語歌混搭,步入歌壇30年,卻說自己才18歲,但這首25年前唱紅大街小巷的金曲,可騙不了人了吧,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週末夜的星辰,因為一首首經典老歌,把歌迷拉回往日時光,而變得特別閃亮。

  出道26年,林淑容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說心情相當興奮,也帶點近鄉情怯的緊張,輕快老歌,組曲式開場,林淑容嗓音渾厚,展現唱功,性感低胸禮服,裙襬猶如孔雀開屏,螢光裝扮更是驚艷全場,禮服看似輕柔,其實發光的部位裝滿電池相當沉重,還有觸電危險,林淑容表現敬業,臉上一點都看不出緊張,年近50歲的歌后,魅力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