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封王謝仔仔 心結更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鐘獎,痞子英雄一口氣拿下五項大獎,是最大贏家,尤其是第一次演戲,就奪下影帝的趙又廷,在台上哽咽感謝以同一部片,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仔仔周渝民,讓台下的仔仔一頭霧水超級尷尬,一下嘟嘴一下皺眉,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因為趙又廷得獎,代表自己和影帝寶座擦身而過!兩人之前就傳出有心結,這麼一來,恐怕心結更難解了。

  入圍男主角槓龜,立刻又被拿走影帝的趙又廷點名謝恩,仔仔周瑜民心情,用五味雜陳都難以形容,得獎的人都感謝他,偏偏只有評審沒有肯定他。嘴巴像是用了三秒膠定住,舉起雙手替趙又廷拍一拍,最後連嘴巴都很有戲,嘟了起來,參加頒獎典禮,原來比演戲更難。戲裡仔仔替趙又廷拍手,沒想到連戲外也要再拍一次手。仔仔自「痞」劇開拍,始終被指是幫新人趙又廷抬轎,趙又廷因戲爆紅,氣勢及撈錢本領還反過來威脅到仔仔地位,最後兩人也雙雙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彼此瑜亮情結愈種愈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