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名媛臉 分身賣家電

劉怡君 汪智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百貨週年慶開戰,微風廣場少奶奶竟然也在賣場幫忙賣家電?原來,不是本尊,而是分身。一位長得超級像孫芸芸的家電專櫃小姐,從臉蛋、身材、笑容,到溫柔的說話聲音,都很像孫芸芸,也讓許多宅男,不在家裡網購,專程跑一趟百貨公司,就為了看她一眼。

拿著刮鬍刀的手,拌著清柔介紹聲,她不是第一名媛孫芸芸嗎?千萬別會錯意,她可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洪曉涵。不只溫柔的說話聲超像孫芸芸,她還有著張超級明星臉,標準鵝蛋臉,配上笑得彎彎的眼睛、及肩長髮,洪曉涵和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相當相像。這張明星臉,也讓許多男性客人堅持指名要找她。

孫芸芸代言家電、洪曉涵銷售家電,真的很巧合,別看洪曉涵溫柔嬌弱,賣起男性刮鬍刀可是一把罩。還曾創下單櫃單日三十萬的好業績。國立大學畢業的洪曉涵,還曾是國內溜冰的國手,也是兼職業餘模特兒。這雙一百一十公分的長腿,還曾幫過知名牛仔褲拍過廣告。雖然家電專櫃的DM上頭有著知名女星和名模的加持,但,似乎這些女星的魅力,還是比不上這位站在櫃內、總是帶著甜甜笑容的超級活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