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員車禍亡 同事痛心誓抓肇逃

 / 新竹縣

工研院助理研究員一個星期前,騎機車被轎車追撞送醫不治,他的同事非常痛心,決心要揪出逃逸的肇事者,還利用了自行研發的高科技軟體,找出監視器畫面,為了把肇事逃逸的兇手找來。這群工研院材料所的同事,幾乎放下手邊的工作,除了重建事故現場,也向警方調出事故當時週邊路口的監視器影像,要運用自行研發出的軟體,讓肇事車輛無所遁形。

綽號宅男的陳勇錡才二十七歲,剛剛考上中山大學化學研究所。卻在十八日晚間九點下班時,騎機車在工研院的大門,遭到一輛轎車追撞,送醫六天後,還是回天乏術。

熱心、認真、又孝順,是同事對他的印象,為了幫助家裡紓解經濟壓力,宅男陳勇錡幾乎除了上班、上網,幾乎哪也不去,三月前還擔任同事婚禮的男儐相,但是婚禮的喜氣似乎沒有帶給他,現在同事,每天挨家挨戶找線索,也運用科技解析肇事車牌,一定要把可惡的凶手找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