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李運慶互綁紅繩耍曖昧,戴君竹求桃花先問哥哥再問月老

林佑威、李運慶互綁紅繩耍曖昧,戴君竹求桃花先問哥哥再問月老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今晚隆重登場,男主角林佑威和李運慶昨天到新竹城隍廟拜拜,祈求收視爆衝。但兩人看到一旁供奉的月下老人,也不免俗一人求了一條紅線,兩人都說要工作擺第一,笑說感情紅線只是「求心安」,還搞笑幫對方綁紅線,要在事業上當命運共同體。

  

  戴君竹是新竹人,她本想趁「我在1949,等你」到新竹宣傳之便回家一趟,親友團也早早準備,要到現場幫她加油打氣,連新竹市長林正則也到場打算表揚戴君竹為新竹之光,無奈君竹沒法到場則由男主角林佑威代收。但中視「閃亮的日子」昨天拍一場那維勳競選里長的大戲,幾乎所有演員都要到場,戴君竹只好忍痛「選邊站」。她大姐的6歲女兒都喊她「媽媽姨」,知道戴君竹不能回去看她,在電話裡哭到快抽蓄,吵著說:「我今天穿得好漂亮,媽媽姨怎麼不回來看我。」讓戴君竹聽得好心疼。

  林佑威和李運慶拜月老求桃花,戴君竹自招:「我也好愛拜月老喔!」她最常拜的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和龍山寺,只要出現追求者,她都會去問問月老的意見,不過,月老並不是她求愛的第一關,她說:「第一關是我哥,我都會把喜歡的對象帶給我哥看,但我哥通常都會回我『這人我沒興趣,反正妳沒多久就會被騙』!」 如果碰到戴哥哥點頭認可的對象,戴君竹才會再去拜月老,請月老賜良緣。

  華視「我在1949,等你」和中視「閃亮的日子」對打,戴君竹的粉絲已經自動自發,安排好首播和重播時間,不願錯看任何一部戲。林佑威則撇之前風波,全力支持配合「我在1949,等你」宣傳,每個通告都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