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孫仲瑜用餐 帥化民招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吳育昇事件剛爆發,同黨立委帥化民接受訪問時說,真羨慕吳育昇有這個能力,結果今天就有平面媒體報導,帥化民不但認識孫仲瑜,還有帶她去吃過飯,這下子不得了,帥化民立刻出面澄清,說自己絕對沒有單獨跟孫仲瑜吃飯,但是當記者問到現場有誰呢?帥化民卻不願回答,這次的自清似乎沒有清的一乾二淨。

  

這句話言猶在耳,沒想到卻是拿磚塊砸自己腳,原來外號老帥的帥將軍不但認識孫仲瑜、還吃過飯呢,小小一間店名氣可不小,酒櫃上的存酒,有很多是導演跟藝人,至於有沒有見過帥化民帶孫仲瑜來吃過飯,店家說不記得了。帥化民說當天有很多人,而且孫仲瑜是別人帶來的伴,既然是這樣,那孫仲瑜是誰帶去的呢,還有當天到底有誰?帥化民說不能透露吃飯當天有誰在場,也就是說,沒有人可以證明他說的話是不是真的,這個自清沒有清的一乾二淨,留下很大的想像空間,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帥化民回家肯定慘了,因為他自己說老婆很容易吃醋,現在事情被這麼大幅報導,醋罈子怎麼可能不打翻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