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孫仲瑜 大家都不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吳育昇婚外情曝光,關於女主角孫仲瑜的傳聞也越來越多,除了她曾任職公關公司,有平面媒體報導她也曾經擔任廣告公司總機,以及法國知名品牌的行政人員,更有人說,她和藍營關係良好,今年年吳伯雄和劉兆玄宴請藍營立委時,她也在場,但今天被問到的劉兆玄卻一頭霧水,說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事發第三天,立委吳育昇依舊執行閉關沒出面,女主角孫仲瑜依舊人間蒸發,但關於她的過去傳聞卻越來越多。擔任鋼琴教師的她,除了曾經任職公關公司,有人說她曾在廣告公司擔任總機,也在法國知名品牌擔任行政人員。更有人說,孫仲瑜和藍營關係不錯,去年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在極品宴宴請國民黨立委,孫仲瑜也出席。平面媒體報導,祖籍上海的孫仲瑜,因為和知名餐廳永福樓老闆熟識,因此認識不少藍營人士,不只政治場合,會彈鋼琴的孫仲瑜還傳出曾經在餐廳伴奏。不管是政治圈,或是音樂圈,甚至是醫師圈,孫仲瑜都曾留下足跡,隨著和吳育昇的婚外情曝光,也讓人對這名香奈兒熟女的身份更加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