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的挫樣 你不知道的周杰倫

汪智聰 吳采妮 報導  / 新北市

  周杰倫,CNN評選25位亞洲最有影響力的人,台灣只有他上榜,到周杰倫有著怎麼樣的魅力,什麼樣的成長過程,能養成這樣一個才華洋溢,年紀輕輕,就有著如此傲人成就的小天王,從平凡到耀眼,請看我們今天的頭條解碼。

  戴著棒球帽,壓不住一頭自然捲的頭髮,寬大的T恤,鬆垮垮的穿在身上,下巴還有點嬰兒肥,唯一不變的,是那對小眼睛,這是九年前,周杰倫剛出道的模樣,第一次參加大型綜藝節目錄影,工作人員特地把媽媽做的愛心便當,從林口送到片廠,不過當時誰都不知道,就是這些便當,在周杰倫的演藝路上,扮演了臨門一腳的角色。媽媽的愛心便當,讓全公司都吃到都感動,也把周杰倫順利推上高峰,更讓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跟媽媽建立起難得一見的母子情。什麼話只跟媽媽說,小天王的酷,不是走紅後的傲慢,生性內向的他,還差點把音樂老師氣炸。當年,害羞的孩子,如今已經是當紅的亞洲天王,周杰倫高中聯考總分只有100多分,學校的老師還一度懷疑他的智商,但他用行動證明,不一定要有好學歷,也能有出息。談到未來的路怎麼走,周杰倫還沒想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位亞洲小天王,還會在舞台上,繼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