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上門討債 藝人飽受威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一開始為您報導,藝人楊烈和江惠,都被同一個暴力討債集團給盯上,每天在暴力陰影之下渡過。其實藝人被討債不是第一次,像是賀一航和李茂山,都曾經因為欠下巨額賭額被逼債,賀一航甚至在大馬路上被痛打一頓,差點剁掉手腳,來看今天頭條解碼。

  江蕙酒後的心聲,恐怕是我最愛的大姐傷我最深!江蕙不能放一邊,除了姊妹感情,還有大姐用自己名字欠下的債務,債務多到討債公司在江蕙的車窗上放紙條恐嚇,不還錢,給你好看。因為自己的親大姐,江蕙選擇不報案,從小就出來走唱,因為家裡沒錢,到現在江蕙還得唱,因為被姐姐花到沒錢。偏偏有件事,賀一航忍耐不住,賀媽媽的心卻是痛了幾十年,因為兒子答應自己要留下的好名聲,竟然是台前歌舞熱,台下百家樂,自己還說的很快樂。賀一航自己差點被人剁了手腳,四年前在台北光復南路口被人用鋁棒海K,變成這個樣子。有人說是搶了大哥的女人,也有人說是欠了大哥錢想跑,最後臉打歪了,腿也被打斷了,沒斷掉的是一屁股的債,還有欠一屁股的税,再不繳出來,賀一航也逃不過被管收,李茂山欠下的賭債,甚麼時候還?更是個無言的結局,十幾年前還不掉,乾脆落跑,跑到現在。李茂山的心肝很痛苦,儘管自己現在在星馬地區紅的不得了,卻回不了家。就算回得了台灣,會主動上門的,只有老債主,不會是新節目。十幾年了!哪一天能東山再起,連李茂山自己都說不出日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