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江蕙.楊烈 討債集團落網

蘇怡璇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楊烈,新年期盼應該是希望趕快還清賭債,因為他傳出欠下賭債三十幾萬,遭到討債集團逼債,警方今天抓到了這個暴力討債集團,赫然發現,除了楊烈、江蕙也曾經被這個暴力集團威脅,他們能夠掌握藝人通告,守在電視台門口,讓欠錢藝人,生活在暴力陰影下。

  照片裡十幾個人聚集在鐵門外,逼著被害人還錢,他們特地包遊覽車跟蹤,欠錢的人到哪他們就跟到哪,討債集團用的是人海戰術包圍,同樣的一群人同樣的手法,藝人楊烈也是受害者,時間回到今年四月,楊烈傳出欠債三十幾萬,無力償還簽下本票,這群討債集團終於找上了他,這段時間楊烈不管到哪錄影,這群黑衣人就如影隨形,完全掌握了藝人通告流程。錄影時間有多長,這群人就在電視台樓下站多久,強迫楊烈出面協商,行徑太過囂張,警方循線逮捕了這群人,才發現藝人不只楊烈被討債,連先前受到姐姐拖累,欠下大筆債務的江蕙也被這群人威脅,債務加上高利貸利滾利,江蕙當時花了積蓄才脫身,警方調查,兩名藝人最後還款的金額,本金加上利息,比一般高利貸的金額還要高,這完全就是就是看準了藝人怕曝光的心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