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爭妍 不敗款這樣穿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希望自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要怎麼穿才不會太露又能展現自己身材優點?藝人轉型服裝造型師的林葉亭說,黑色禮服最安全,露肩、露背、露鎖骨都是不錯選擇,再加點珠寶點綴,就是這幾十年來,女星走星光大道,最不敗的款式。

  在煙火之中現身的是港星葉玉卿,她頂著一頭捲髮,穿著這身露出性感鎖骨的銀色長袖禮服,在十四年前第三十二屆金馬盛宴星光大道上,最出峰頭!當年走著紅地毯的女星還有她,一襲平口白色禮服的袁詠儀,和現在的樣子,清新的形象,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反倒是她身旁的金城武,當年看起來好靦腆。隔年,第三十三屆金馬獎,讓鎂光燈閃個不停的是她,性感的吳家麗,身穿水藍色亮片禮服,從頭到腳,都閃閃動人,還有女星翁虹,十三年前的她,沒有很露卻很性感,搭著梁朝偉的手走星光大道,這身白色鏤空改良旗袍,再加上翠綠寶石項鍊,讓她氣質滿分。二000年之後,女星們禮服尺寸越來越放得開,但有趣的是,連續幾年黑色禮服當道,露出鎖骨的梁詠琪、大露背的梅艷芳、露肩的劉嘉玲,清一色選擇黑色禮服。女星選禮服,最不敗款式就是黑色,只要再加點珠寶點綴,就可以成為紅地毯上最矚目的焦點。而大家一定都發現,這幾年走星光大道的女星,穿得越來越辣。其實她們除了博版面,也在展現自己身材優點。郭富城女友熊黛林,一身黃色禮服,胸口這個超深V,一路往下開,幾乎露半球,再配上纖細長腿,簡直是辣過頭了。莫文蔚的長腿大方展露,或是藍心湄的超短性感熱褲,修長美腿謀殺不少底片。也有女星禮服選擇典雅風,露得恰恰好。張曼玉,這身白色斜肩流蘇禮服,有著希臘女神般的優雅氣質。舒淇走過無數的星光大道,這一身公主般的金色平口小洋裝,也深受好評。所以說,女星們整體造型只要簡單大方,展露身材優點,在星光大道上,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