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影展登場 饗宴弱勢小朋友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快樂童年,宜蘭家扶中心甚至有小朋友從沒看過電影,宜蘭童心影展登場,讓弱勢小朋友免費看電影,讓孩子們都好開心。

  小朋友認真的看著電影,專注的神情也顯示出這些電影真是好看極了。己經辦了第二年的家扶中心童心影展,今年選出了四部感心弦的好電影,有卡通有動畫,包括佐賀的超級阿媽、快樂腳、五歲的心願以及博物館驚魂夜等,每一部都有深刻的親情和教育意義,主辦的宜蘭家扶中心表示,在許多弱勢家庭都是隔代教養的情況下,他們鼓勵大家特別是家扶的孩子帶著阿公阿媽一起來看電影。

  此外獲得亞太影展和法國安鍚動畫影展的韓片五歲的心願,連代言的家扶孩子都深受感動。這場家扶中心舉辦的童心影展,明天周未將在宜蘭文化中心免費播出,時間從早九點半到晚上九點,前一百名還可以拿到意識手環,想要看好片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