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誰最夯? 蘇珊大嬸奪冠!

綜合報導

  

年終歲末,影音網站YOUTUBE公佈今年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其中在英國選秀節目上,一唱成名的蘇珊大嬸最有魅力。一曲成名天下知,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首度針對上傳影片進行排名,結果點閱率最高的影片是英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上大出鋒頭的蘇珊大嬸,初試啼聲創下一億兩千萬人次點閱率,人數之多,比排名二、三、四名的影片加起來還多。

  排名第二的是這個拔完牙的七歲男孩,可能麻藥還沒退,不時搖頭晃腦、胡言亂語,逗趣模樣吸引3700萬網民點閱,第三名是這場婚禮,新人們顛覆傳統,熱歌勁舞出場,相信吸引不少準新人見習,有3300萬人次上網欣賞,第四名則是電影暮光之城第二集新月的預告片,有3100萬人次點閱,反應出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第五名則是一支礦泉水的廣告,透過電腦合成,讓小娃娃穿上著溜冰鞋耍特技跳街舞,可愛指數百分百,點閱率2700萬人次,這些小人物竟然透過網路,在全世界發揮那麼大的影響力,讓大家的脈動跟著她們一起歡喜、一起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