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龍記" 安以軒敢愛敢恨

李姿瑩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提到金庸小說,很多觀眾認為倚天屠龍記張無忌和趙敏,錯綜複雜的故事最引人入勝!也因此被改編成電影和電視的次數最多!現在又有一部「新倚天屠龍記」即將上映,劇情更有張力,武打鏡頭非常精采,特效畫面華麗無比,華視新聞更專訪了片中飾演趙敏的女主角安以軒,一起來分享拍戲的心路歷程。

  拿劍比武施展輕功,俠氣的蒙古郡主趙敏,肩負父親的使命,顛覆中原武林,很多人說趙敏手段毒辣足智多謀,但女中豪傑的她,卻深深愛上張無忌,從此放棄公主身分,追隨他的腳步退隱江湖,這股對愛的執著,讓飾演女主角的安以軒感同身受。男女主角互相鬥嘴的情節,環繞整個故事結構,男女主角間的情愫,該如何讓觀眾為之動容,對安以軒來說是種難度,不過大家愛看的,除了談情說愛,打鬥比武的畫面,一樣精采。這場和丐幫打鬥的情節,女主角在空中施展高超武藝,但導演一喊卡,劇中的女中豪傑脫下戲服,其實可是嚇的花容失色。導演一句話,只有43公斤的安以軒,就得親自下去打,這部耗時三千萬,歷時五個月拍攝的武俠片,即將在月底上映,裡頭的爭鬥,夾雜愛恨情仇,要讓觀眾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