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陳泰銘文定? 國巨駁斥

吳青穎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最震憾的消息,華人影壇資深美女關之琳傳出喜訊,要當台灣媳婦,消息指出,她今天將與五十二歲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訂婚,席設一桌、相當低調,但國巨上午低調否認,還表示要對報導的平面媒體採取法律行動。

  

總是戴著細邊眼鏡、斯斯文文,他是國巨集團的董事長陳泰銘,在商場上他是出了名的眼光精準,有平面媒體報導他經營愛情一樣厲害,贏得了資深美女關之琳芳心,兩個人要訂婚了,低調的席開一桌。董事長真的要訂婚了嗎?國巨全公司上下像是被下了封口令,只有公關透過電話,用子虛烏有四個字駁斥了一切,但是兩人的好交情絕對不是子虛烏有,因為從2008年就好幾次被平面媒體拍到一起吃飯、有說有笑。

 

  身價高達30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今年52歲了,跟關之琳年紀差了6歲,說關之琳出道至今,不論身材皮膚都保養的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要心情好就美麗,不管訂婚是真是假,大家都希望快點聽到好消息,讓螢光幕前的她更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