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9:00

寶島歌王洪一峰 腎衰竭昏迷

劉怡君 戴榮賢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您聽到的是,八十三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他的經典代表作「思慕的人」,低沉的嗓音,被視為是國寶級的音樂人!但上周六因為發高燒、引發肺炎休克,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甚至有腎衰竭現象,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洪一峰的長子、歌手洪榮宏,談到父親的病情,難過哽咽。

  寶島歌王洪一峰,唱過的「思慕的人」的老歌,現在,成了家人最想對他說的話。就在週六,八十三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感冒發高燒,引發肺炎,送往醫院前已經休克。洪家人全員到齊,洪家長子,也是閩南語歌手洪榮宏,和兄弟姊妹,遠從從國內外趕到醫院病褟前,不斷為父親禱告,希望上帝能再給他們一個孝順的機會。希望爸爸快醒來,因為還有好多要幫爸爸完成的夢想,都還來不及做。其實多年前,洪一峰已經罹患帕金森氏症,仍難忘情於歌唱。兒子洪榮宏說,他原本計畫帶父親到日本走走,再參加他妹妹婚禮,卻沒想到一切來得突然,現在洪家人心中的新年禮物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能再聽到,老父親最熟悉的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