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9:00

蕭亞軒母過世 訃聞不發生父

姜竹祥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而等不到奇蹟的蕭亞軒的媽媽,在元旦過世,三天來蕭亞軒幾乎無法入睡,為了尊重母親的意願,她不會將媽媽的訃聞發給離異二十多年的父親。而蕭媽媽過去是科技業女強人,她在知道自己罹患癌症之後,已經預作安排,讓女兒掛名公司的董事,蕭亞軒姐弟倆,將可以繼承上億元的遺產。

  母親過世已經三天了,蕭亞軒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夜晚只能靠鎮定劑入睡,現在的她,要跟弟弟要一肩扛起母親的後事。父母早在二十年前離異,現在媽媽走了,為了尊重媽媽的意願,訃文將不會發給父親,也暫時不會跟他聯絡。而獨立撫養兒女長大的蕭媽媽,在知道自己罹患癌症以後,也預作安排,在台北東區買了一棟八千五百萬的豪宅送給女兒做嫁妝,名下的元超科技公司在去年十月也完成變更,讓蕭亞軒掛名董事,持有五十萬股的股份,姐弟倆將能繼承上億元遺產,但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親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