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星光下的童話》開金嗓 ㄢ、ㄤ搞得霧煞煞

田中千繪《星光下的童話》開金嗓  ㄢ、ㄤ搞得霧煞煞 | 華視新聞

華視  / 澎湖縣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李國毅與田中千繪昨日在澎湖一處充滿希臘風情的民宿前大方接吻,與多位女藝人合作過的李國毅說:「田中千繪和我最合!」兩人還現場清唱一段劇中歌曲《去年的星光》,這也是田中千繪的螢幕處女唱。

李國毅與田中千繪私底下都非常喜歡唱歌,這次李國毅在【星光下的童話】飾演一位當紅歌手,【星光下的童話】片尾曲都由他親自演唱,而李國毅演歌手演上癮,在受訪時還忍不住向經紀人暗示自己想出唱片。田中千繪在戲中也有許多唱歌的情節,與李國毅合唱的《去年的星光》歌詞有難度,田中千繪說:「ㄢ跟ㄤ對外國人來講真的很難!」每當她唱到歌詞「無心錯過卻不能回頭」便會想起已過世的奶奶,當時她正在台灣拍戲,無法回日本見奶奶最後一面成了她永遠的遺憾。

李國毅曾與張鈞甯、曾愷玹合作過,兩人的個性都十分男孩子,沒想到這次與賴雅妍合作過才發現之前兩位根本是小巫見大巫,李國毅說:「賴雅妍會做出一些連男生都不太會做的事情,她第一名啦!」相較之下,田中千繪根本是個標準女生,李國毅說:「她很有禮貌,拍吻戲還會說謝謝!」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在澎湖島上四處取景,其中一處極具北非風味的民宿則是劇中李國毅送給田中千繪的禮物,同行的演員中就屬李國毅對澎湖最了解,因為唸體育的關係,他一年會到澎湖五、六次,李國毅笑說:「我都可以當澎湖的導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