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LV旗艦店竊案 三嫌落網

 / 台中市

  去年台中LV旗艦店被歹徒入侵,偷走三百萬名牌包包。警方一舉逮捕到三名嫌犯,這個竊盜集團專挑全台知名精品店下手,還自行研發電動油壓破門機,二十秒就能讓精品店門戶大開。

  台中LV旗艦店宣告破案,只不過四名嫌犯在店裡大肆搜刮,拿走價值四百多萬的九十七個精品包,最後只剩下這個,兩萬出頭棋盤格手提包,不過,能有通天本領撬開LV大門輕輕鬆鬆通行自如的,就是嫌犯自行設計電動油壓破門器。

  因為有這台機器,這群竊盜集團專挑精品店,舉凡鞋子、化妝品、狐狸皮草、與茶葉,到手相當容易,而偵破LV竊案最重要的,就是警方掌握到路口監視器拍到的這部深藍色BMW,因為熟知這群竊盜集團獲利驚人,甚至連逃亡的代步工具還非雙B不開,這群人做案地點,遍及全省。

  目前嫌犯已經坦承犯案,只不過對於銷贓管道依舊不鬆口,警方擺出嫌犯到手贓物,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