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2:00

連續72小時魔術 大衛為災民募款

綜合報導

  

海地強震、各國伸援手,而一向日進斗金的演藝界也不落人後,影星喬治庫隆尼等人已發起馬拉松電視募款演唱會,而知名的大衛魔術師布萊恩,更率先露宿冷颼颼的紐約時代廣場,以馬拉松魔術表演的方式為海地災民募款。

  

變,變,變,黑桃A變成了紅心皇后,但這時恨不得真能變出錢來賑濟海地災民,演過逃生術、擅長變魔術的大衛魔術師布萊恩在紐約時代廣場上表演街頭魔術秀,手掌晃幾下,手上的撲克牌就不見了,看得小男童目瞪口呆,但大衛再怎麼厲害,也沒法讓海地災民的痛苦變不見,過去他曾到海地拍攝魔術秀而聲名大噪,如今海地發生地震,讓大衛布萊恩想為海地人做點事,因此他頂著低溫、露宿紐約時代廣場,以72小時馬拉松魔術表演的方式,希望為海地募款。

  人來人往、涓滴成流,匯聚的善款將捐給紅十字會,大衛布萊恩只是演藝界的一個小縮影,好萊塢群星已慷慨解囊,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麗捐出一百萬美金、天后瑪丹娜捐了25萬,喬治庫隆尼等人更努力張羅一場馬拉松電視募款演唱會,希望為西半球最貧窮的國家海地盡一點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