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1:58

曾拍攝MV 李晶晶台味十足

林清彬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風光成為台塑集團長孫媳婦的李晶晶,在婚禮上高雅大方,不過有網友翻出了,李晶晶在2000年幫流氓阿德樂團的台語歌死也甘願拍MV,在這一支MV裡面,李晶晶一下子笑、一下子癡癡望著遠方,台味十足。

  看女主角的表情,似乎真的是傷心到了極點,靠著牆癡癡盼著,覺得這位清新少女好面熟,來來來,我們來對照一下,原來,她就是剛剛成為台塑集團長孫媳婦的李晶晶,2000年的時候,拍的陳年MV曝光,李晶晶這一隻MV完全以表情取勝,除了靠牆癡癡盼著,還有嬌羞甜笑的模樣,這一幕,則是男朋友送吉他時,抱著吉他的滿足,當時才19歲的李晶晶,是位MODEL,不過很意外的,她竟然出現在台語類搖滾歌的MV裡,和一群彈吉他、敲鼓的搖滾熱血青年搭在一起,歌詞很在地,李晶晶的清新甜美,倒也不算太突兀啦。

  只是不知道剛剛嫁為人婦的她,看到陳年MV被網友眼尖發現,她願不願意,也回味那年19歲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