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相約打保齡球 雙J戀死灰復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和蔡依林是不是一對戀人,今天又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兩個人在十五號晚上,和朋友一起到士林的保齡球館打球,周杰倫一發現有媒體跟拍,立刻迅速閃人,而蔡依林則是躲在男性朋友的後面,兩個人低調的作風,讓人好奇這對雙J戀,似乎又有新的發展。

  戴著口罩,身穿彩色毛衣的周杰倫,十五號晚上突然現身在台北市一家保齡球館,一群朋友中,竟然還有她,小天后蔡依林,雙J相約打保齡球,雖然互動不多,聊天還要透過朋友傳話,但是這趟保齡球之旅,似乎也象徵雙J戀好像又舊情復燃囉,保齡球場員工沒有否認,晚班同事看到雙J一起打球,不過周董脾氣大,被媒體拍到,當場氣憤離開。蔡依林則是躲在蔡幫好友後面快閃,沉寂五年的雙J戀死灰復燃,讓人想起四年前尬舞的畫面,但是過沒多久傳出周侯戀,讓蔡依林難掩落寞。蔡依林當年認了雙J戀,卻遭到周董冷漠否認在一起的傳聞,但是就在第三者侯佩岑傳出喜訊的敏感時機,兩人再度被媒體拍到,雙J戀情,又帶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