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老偶像團體再現 重合體更吸"金"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溫拿五虎合體來台開唱,很多四五年級生都很懷念。其實最近的演藝圈資深偶像重新發光,像小虎隊解散了十二年,最近要在對岸央視春晚合體,還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組成的縱貫線,去年吸金四億六千萬,偶像老了,反而越陳越香。

  好久不見的藝人,你最想看到的是誰?小時候看了,現在還想再見上一面,時間回到二十多年前,乖乖虎蘇有朋、小帥虎陳志朋、霹靂虎吳奇隆,三隻小虎都有自己的後援會,小虎隊只要舉辦簽唱會,擠翻天的畫面,現在只有特賣會看得見。想當年乖乖虎蘇有朋才高一,穿著高腰褲,斯文乖巧,看在高中女生眼裡,就跟他手中的小浣熊一樣卡哇依。解散了十二年,三隻小虎變三隻老虎,在虎年合體,登上大陸春晚的舞台,帶大家重溫舊夢。一山不容二虎,三隻老虎要聚首,錢的問題要談攏,據說已經他們解散的這些年,年年都有人想要請他們合體辦演場會,開出的價碼是將近台幣三千萬元,覺得聽起來很多嗎?其實一點都不,這一陣子,從前的偶像,好像吃了回春仙丹,只要出來一定賺。看看國民歌王周華健,配上搞怪的張震嶽,還有羅大佑、李宗盛,歌迷縱貫老中青三代的歌手,撈的錢,幾乎是打遍演藝圈無敵手,只輸給周董。開了五十八場個唱,賺進四億六千四百萬元。縱貫線荷包飽飽,讓歌迷喊出我才不會忘記你的商機,這個團體也看到了。草蜢當年可以不顧形象講台語娛樂大家,現在身分可不一樣。來台開唱兩場,幾乎全賣光!其實很多人最想見的可能是他。對很多人來說,可能越不能相見,就越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