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2:00

心肌梗塞險要命 賀一航怪國稅局

林洺瑮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一航,傳出因為心肌梗塞,緊急住院,甚至一度危急,還得靠電擊救回一命,現在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醫生說,病因是因為飲食不正常加上壓力過大,不過,賀一航解釋壓力大的原因,是來自於國稅局,他欠稅八百萬,讓他喘不過氣。

  剛開完新導管手術,藝人賀一航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身體一向硬朗的他,沒有相關病史,但上禮拜三,賀一航突然胸悶又冒冷汗,女友JUDY趕緊送他到醫院,送醫過程,賀一航還一度昏迷,電擊後才救醒他,這麼嚴重,原來這次不是胃痛,而是要命的心肌梗塞。不只開刀,搶救時還裝了心臟支架,醫生說加其他醫療費,至少要20萬元,但是先前,賀一航才因為欠國稅局800萬,經濟陷入困境,現在又加上這筆醫療費,女友JUDY坦承,確實生活不好過。

  自從被查稅後,賀一航努力接通告還債,但這次不敵病魔,賀一航再想衝刺事業,也只能等下周出院後在做打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