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58

心肌梗塞險要命 賀一航怪國稅局

林洺瑮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一航傳出因為心肌梗塞緊急住院,甚至一度危急,還得靠電擊救回一命,現在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為什麼賀一航會病倒了,他的女朋友說壓力大是主要原因,而壓力來自於國稅局,他欠稅八百萬讓他喘不過氣。

  掀開衣服賀一航胸前又紅又腫,這是急救留下的電擊痕跡。雖然左手擋住皺緊的眉頭,還是看得出他真的很痛,女友JUDY回想起送醫過程,還面露擔心。因為醫生說他是心肌梗塞所以那時候狀況是滿危險的,搶救開刀後,賀一航病情穩定轉往普通病房。照片中的他臉色蒼白,看起來相當虛弱。口渴了,有女友JUDY餵他喝水,讓他恢復得更快。不過外傳讓賀一航病倒的原因,來自於欠國稅局的800萬元,但這次急救裝了心臟支架,加上其他醫療費,至少要20萬元,讓女友JUDY坦承確實生活不好過。自從被查稅後,賀一航努力接通告還債,但這次不敵病魔,賀一航再想衝刺事業,也只能等下周出院後,再做打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