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打架來真的! "艋舺"幕後直擊

劉怡君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艋舺票房再傳捷報,台北市票房三天創下2636萬的國片影史票房紀錄,全台票房更直逼六千萬。看過電影的民眾,一定對片中幾個經典橋段印象深刻,阮經天被馬如龍連續打耳光,實際上拍攝時,一共被打了200個才過關,導演鈕承澤直言,演員的熱情可以感動戲迷,精采的幕後花絮,帶你一次看個過癮。

  一陣批哩啪拉,七十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電影中為了教訓年輕黑道阮經天,狂甩巴掌,好入戲,一點都不假,扎扎實實的打。一打就是200多個耳光。一樣,真實上演,不靠道具的,還有神明前,五兄弟結拜,劃破指頭,流出來的鮮血,這都是貨真價實的。而阮經天還首度嘗試,夾雜在同性愛人,和背叛之間的內心戲。大男生的淚水,奔潰委屈,要在短短瞬間,宣洩而出。這高難度演技,其實有人陪著演。阮經天,全然入戲,哭到不能自己,沉浸劇情,豆導感同深受。一喊卡,就衝上前,給上一個溫暖擁抱。拉回現實,豆導還是一樣嚴厲,嘎戲現場,遇上男主角之一的趙又廷生日,豆導有好一些嗎?演員的熱情,導演的投入,造就艋舺的好成績,豆導希望戲迷年節再接再勵,衝出更好的票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