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6:00

甄子丹熬出頭 宣傳新片影迷包圍

甯德錦 蘇瑋婷 報導  / 桃園市

  香港武打一哥甄子丹,今天帶著太太,來到台灣宣傳新電影,粉絲熱情接機!而甄子丹在影壇苦熬26年,才成為超級巨星,由於長相比較兇悍,早期演過許多反派,但邁入中年的甄子丹,昔日狠勁反而變成溫柔曲線,演起感情戲儘管稍微彆扭,但已獲觀眾肯定。

  香港武打一哥甄子丹,和太太現身機場,粉絲尖叫歡迎,儘管邁入中年,甄子丹更顯熟男魅力,但26年前,剛出道的他長相凶悍,老是演反派。看到了沒,大白臉加上勾魂的紅色大眼影,一張邪惡的臉,飾演電影「新龍門客棧」裡,武功高強的東廠太監。殺人不眨眼的反派角色,還有在黃飛鴻2:男兒當自強的電影中,飾演身手了得的提督大人,和李連杰的耍棍對決,頻頻命中要害,真的有夠狠!但甄子丹臉上的歲月痕跡,反而讓昔日狠勁,變成溫柔曲線!不管是飾演李小龍師父的葉問,還是保護國父孫中山的革命烈士,演起感情戲,已經獲得觀眾肯定,在影壇苦熬26年,從反派演到正派,從壞人變成好人,甄子丹終於熬成,新一代的超級武打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