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假球案延燒 演藝圈也插一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職棒假球案也燒進了演藝圈,檢方的起訴書中,爆出藝人王彩樺的先生黃品文,搭著陳致遠打假球的順風車,簽注下賭,就連曾經演唱職棒主題曲的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也被爆出,和陳致遠一起接受組頭性招待。

  王彩樺一臉無奈,假球案的起訴書爆出,他的老公黃品文涉入職棒簽賭,還說為了答謝陳致遠打假球,天母房子以超低價賣給他,夫婦倆否認到底。陳致遠也發表公開聲明,力挺黃品文的清白,但陳致遠的清白,黃品文敢背書嗎?兄弟一場,現在只能自求多福。就連多次演唱職棒主題曲的動力火車,尤秋興也淪陷了。在球場中高歌為職棒加油,起訴書上卻披露。尤秋興三年前跟陳致遠一起接受過組頭性招待,但就在同一年,為了幫小球員募球具,他還曾經,這樣說。這些話,現在聽起來格外諷刺,假球案讓演藝圈被染色,檢方更透露,還有現役球員涉案。目前尚未曝光,只怕球迷不再光榮,心碎了,再也補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