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艋舺"一日遊 電影場景最夯

秦于婷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艋舺衝出好票房,片中拍攝場景也跟著爆紅,很多人趁著放寒假,特地到萬華一睹拍片現場,像是街頭鬥毆的牌坊、老大的家成為熱門景點。甚至有旅行社業者推出艋舺自由行,萬華地區的店家都期盼艋舺能發揮海角七號效應,帶動商圈氣勢。

  打群架的戲碼熱血沸騰,讓這兩位大學生不禁學著戲裡台詞大喊,一起嘶吼真的很熱血,電影艋舺正夯,連帶拍攝現場人氣都直直往上升,很多人看完電影,還特地跑到劇中的拍片景點,感受一下熱血氛圍,老大馬如龍的家,現在擠滿遊客拍照留念,很多人其實都是第一次來萬華,太子幫五人歃血為盟的神桌,跟電影中打麻將的桌子,讓幾位小女生忍不住手癢,也來摸個幾圈,昨天才看完電影,果然今天連喊牌都喊的比平常還要兇,同樣爆紅的還有這裡,演員吃魷魚羹的百年麵店,最近業者暴漲一倍,老闆娘笑呵呵,看準商機,有旅行社推出了艋舺一日遊,剛開賣業績就相當不錯,萬華店家期盼艋舺能發揮海角七號效應,讓萬華再一次繁榮起來,記者秦于婷張政捷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