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1:58

英國奧斯卡頒獎 危機倒數大贏家

綜合報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了,其中由凱薩琳碧格羅執導的電影危機倒數,一口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原創劇本等六項大獎,而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阿凡達則拿下了視覺效果等兩項技術獎。

  

幾家歡樂幾家愁,導演獎頒給了女導演凱薩琳碧格羅,她的前夫、也就是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看了真不是滋味,不只最佳導演獎,電影危機倒數還幾乎包辦了所有重要獎項,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攝影和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共六項大獎,堪稱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大贏家。

 

  原本預估跟危機倒數展開PK大戰的電影阿凡達只拿到視覺效果和最佳製作設計兩項技術獎,氣勢差一大截,因此阿凡達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機會恐怕不妙,不僅賭盤不看好,就連所請的未來事件期貨交易所的買家都看好危機倒數的行情,阿凡達想翻盤不容易,此外號稱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獎,把男主角頒給了「摯愛無盡」的柯林佛斯,女主角則由「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封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