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這"包"買不到! 女子拚命追搶匪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女子在高雄街頭遇到飛車搶匪,搶走她的包包,這名女子因為被搶走的包包是英國名牌VIVIENNEWESTWOOD,不但台灣買不到,現在就算想回英國買也沒了,因為是限量包,所以女子拼了命去追搶匪,一定要把限量包搶回來,最後跑了兩三個街頭,因為塞車真的讓她追上搶匪,找回自己心愛的限量包。

  

李小姐是在路上遇上了機車搶匪,一把搶走她的包包,可是這個包包來頭不小,是英國名牌VIVIEENWESTWOOD,而且這個咖啡粉紅包款還是限量包,所以當下被搶走,李小姐第一念頭不是害怕,而是一定要追回這個很難買到的包,目睹整個過程的路人也直說,沒看過拼命護包的人。

  這只星球形狀的名牌包款,台灣沒有賣,英國日本才買的到,所以儘管李小姐當時是一個弱女子,遇到兇惡搶匪的情況,但她依然不顧一切奔跑追賊,還好老天爺也幫她把搶匪困在塞車陣中,讓李小姐最後終於追回她的名牌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