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1:58

燒香求好運 名模開工大PK

林洺瑮 魏台復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初九是開工的好日子,台灣兩大經紀公司凱渥和伊林,一大早就出動了自家的名模,一同燒香拜拜求好運,伊林這裡有黃志偉、林家綺,凱渥則因為有林志玲,和最近拍電影艋舺大紅的阮經天,看起來氣勢略勝一籌。

  

穿著桃紅色風衣,名模林志玲看起來亮麗又甜美,率領師弟師妹來拜年,一開口就透露,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看到志玲姊姊的戲劇演出。開工第一天就可以嗅出名模們暗中較勁的意味,穿著碎花裙的白歆惠秀出一雙長腿,感冒中的隋棠不怕流鼻水,白色細肩帶洋裝,搶著博版面,凱渥大模小模出動了將近100人,拜財神求發財也求星路能像阮經天一樣旺,因為拍攝的艋舺票房已經破兩億,豆導又要獎賞了。

  凱渥派出一線名模團拜,同一時間,對手伊林則是由黃志偉率領大家拜年,眾名模穿上公司的代表色紫色,不比美,在開工這天,展現對公司的忠誠度,從兩家公司在初九開工日派出的卡司來看,不免讓人有互相較勁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